close

網路熱賣

 

沛莉緹Panatec 亮眼曲線特惠組 K-610+A-701G此刻下殺只要2271 元。

  • 清潔、保濕、嫩白
  • 9個脈動點,產生指壓推拿般的推
  • 淨化毛孔,提亮肌膚光澤
  • 淨化毛孔,提亮肌膚光澤
  • 奇摩購物中心商品: 來自 家電、視聽、電玩>美容家電>美容儀/美膚儀>Panatec沛莉緹美容儀

     

    更多沛莉緹Panatec 亮眼曲線特惠組 K-610+A-701G相幹產品:


    前一天還在南京列入企業家峰會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本週四又要飛美國威斯康辛州簽約,將沒法陪愛妻曾馨瑩與小女兒QQ(郭曉嬡)過生日,因此趁著週三空檔回台灣陪妻女一成天,還分外南下永齡農場參與公益舉動,並與曾馨瑩一路下田體味農民生活,讓他直說:「是最歡愉的一天。」

    是誰可以或許讓一向工作馬不斷蹄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空出一成天的時候,陪著下鄉當農民呢?謎底,就是他的愛妻曾馨瑩。本來11月11日是曾馨瑩與小女兒QQ(郭曉嬡)的生日,行將在週四飛美國威斯康辛州,正式與威州政府簽約的郭董,希奇在週三飛回台灣,陪著妻女提早過生日,不光捐錢做善事,還當起了一日農民。

    由於每年曾馨瑩過生日,都邑送本身的一份成心義的禮品,本年也不破例。一貫熱心公益的曾馨瑩,本年選擇替伊甸基金會在永齡農場中,豎立一座身心障礙學員的自立工坊,並且再多捐款200萬元。幫曾馨瑩送出這份大禮的,自然是背後的郭董。

    曾馨瑩上台致詞時,也特別感激老公郭台銘可以或許讓她做更多幫助社會弱勢的事。還自曝良多人最常問她的問題,就是「到底嫁給郭台銘師長教師最大的長處是甚麼?」「我先生對我非常的好,他很是有愛心,我以他為榮,他是我的榜樣,他讓我有更多的能力與機遇去輔助世界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之前我的氣力有限,因為他的關係,讓我有更多的氣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。」曾馨瑩說。

    1. 郭台銘帶著曾馨瑩下場與原住民伴侶們共舞。
    2. 郭台銘拉著記者們也要脫鞋,乃至跪在地上,拔起農場的草直接吃。
    3. 郭台銘得意地將鵝蛋高舉笑說,下次他也要跟馬雲說,「我本身家也有養鵝」

    由於是第一次帶著女兒QQ到永齡,加上母親初永貞也隨著來踏青,郭董表情稀奇好,除了享用永齡的有機餐點之外,還下場與原居民同夥們共舞,當然,長期贊助永齡農場的郭董,也帶著曾馨瑩一塊下田,當一日農民。

    為了證實永齡農場的蔬果都無農藥,坦直的郭台銘,一面脫掉鞋子,還拉著記者們也要脫鞋,「享受一下大天然,接地氣」,乃至跪在地上,拔起農場的草直接吃,直呼「這草都是甜的」,乃至要媒體伴侶也一路吃吃看。

    郭董夫妻倆不但同時下田,種下玉米種,還親身澆水。隨後又帶著媒體們逛永齡農場,還分外進了養鵝的農舍,撿了5顆左右的新生鵝蛋,蹲在河水邊洗乾淨後,向記者們分享,他曩昔曾經造訪阿里巴巴團體創辦人馬雲時,馬雲請他吃了自家養的鵝蛋。郭台銘自滿地將鵝蛋高舉笑說,下次他也要跟馬雲說,「我本身家也有養鵝」,自家就有鵝蛋可以吃。


    更多鏡週刊報道
    飛美簽約前 郭台銘陪嬌妻當一日農民
    獲利暴增500倍 郭董愛將戴正吳獲選日本富比士百大CEO
    【iPhone X狂潮】解難產危機 郭台銘親飛日本大陸督軍
    【iPhone X怒潮】郭董親上前方 鴻海團體大動員替庫克解套

    ★更多追蹤報道

    威州經由過程鴻海投資合約 預定週六簽約
    豁出去了!郭台銘以小我財產做擔保 富士康威州投資審核過關
    JDI找注資火伴 鴻海夏普為何要出手 京東方成勁敵?
    郭董就是狂 和蘇寧張近東敲定3年500億人民幣零售合作計劃
    母女同生成日 郭董奉上這份「大禮」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Yahoo奇摩新聞迎接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    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3%9B%E7%BE%8E%E7%B0%BD%E7%B4%84%E5%89%8D-%E9%83%AD%E5%8F%B0%E9%8A%98%好物推薦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8cx9m7478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